close


最近~身邊多了些~年輕的朋友~ 


 


所謂的年輕~~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七年級生~~


 


多年輕阿~~都已經是七年五班左右了!!!


 


對我來說~~真的好年輕啊!!


 


 


我一向很少~~這麼年輕的朋友


 


多數的時候~周圍的朋友都比我年長~


 


因為我太過老成,個性雖外向又不夠瘋狂(朋友多數都說我很理性)


 


所以~周圍的朋友~除了大學同學比我小外


 


剩下要好的朋友都是比我大的~~


 


 


 


而最近~同事間來了個較年輕的同事~再加上去年暑期來實習的實習生


 


應該是因為他們兩個也夠成熟吧!!雖然相較之下~~他們還是有瘋狂的一面


 


不過,很多事情大家可以談得來,興趣相近,工作態度也較為相像


 


所以很快的也跟他們混得熟,而且可以玩在一起


 


因為他們~當然也是因為自己想要改變


 


所以開始熱情地參加救國團課程~每週一次的瑜珈課


 


之前還去上西班牙文課,不過打擊太大(年紀大了~學習力不佳)


 


所以新年度先讓自己休息一下~等到年後再繼續挑戰西文


 


三不五時可以從他們那邊聽到很多有趣的玩樂事情


 


而當我瘋狂時候~他們也陪著我瘋狂


 


例如~這兩年我很喜歡研究日本新春福袋


 


一直覺得那種不知道那種裡面有什麼的感覺很刺激


 


而且日本都很捨得也很大手筆


 


一萬日幣左右的福袋內容大概原價可以高達3萬日幣


 


個人覺得很划算~應該說我覺得很好玩,猜猜看可以抽中什麼


 


所以今年就買了一個Tralala liz lisa的福袋(台幣2850含運)


 


袋子超乎我想像的大,讓我一時間無法決定是否要留下~不過是真的不錯看~所以還是決定留下他!



 


我看上的是袋子,想說裡面共四件衣服只要有兩件可以留下來應該就很划算了


 


結果裡面真的只有兩件我可以穿(胖的人自已要檢討)


 


另外兩件只好賣給年輕小朋友~幸好~灰色的吊帶裙有人要(賣七佰)


 


剩下另一件霹靂無敵短的小短裙~希望網拍賣得掉阿!!


 


 


 


因為這樣購買福袋的樂趣


 


讓我跟小朋友們開始討論起年底要不要乾脆自己去日本享受買福袋的樂去


 


果然是敗家阿!!!而偏偏~年輕人就市瘋狂~直接答應說他們要去~~


 


我~~不是只是說說嗎??不過~一年的時間~~變數很多


 


也不一定真的能出得去啦~


 


但要是出得去~~我也很好奇~跟這兩個年輕小朋友~~我會玩得多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