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了你的訂婚照片了!!

輕聲的對著照片中的你說聲"恭喜",從今而後,你也只是我回憶中的過客

看著照片中的你笑得開懷,我相信~她是你想要牽手一輩子的人

要幸福喔!!!!


把曾有的過往,都收起來~輕輕地放下


總有那麼一天,相信我會有勇氣說,我拋開了!!


但現在,就讓我先學會,不再想你~~


 


喜歡劉若英的歌,很容易說出心裡的感受


我等你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編曲:梁伯君



不做考慮也沒半點猶豫 我就說了這一句 我等你
你眼中閃過了一些訝異 更多的是懷疑 所以你可以離去



不相信你還會回心轉意 是我任性才決定 要等你
我眼中的淚沒掉過一滴 只是隨你背影 慢慢倒流進心裡(心底)



我等你 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不只傷心的 還包括一切甜蜜(你應該已經和她公開在一起)



要等你 要證明自己 我可以縱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當你只是路過的人而已


愛到痛之極 才需要一段等你的限期 來遺忘自己



 


 


 


 


很愛很愛你


作詞:施人誠 作曲:玉城千春 編曲:梁伯君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原來~~草稿夾內還留有五年前的心情阿~~

時間,真的是很好的良藥~~

至少,這一兩年我還真的沒甚麼想到你了!!


人生,總是要一步步向前邁進!!

敬,已逝去的過往

祝,向前邁進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