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的環境裡,感覺又進入一場武林爭奪賽!!!


只是~~我一直不懂到底爭的是甚麼???


明明是非營利的組織,不就是在服務人群嗎??


對我而言,工作的價值就是工作的開心、有成就感


至於,要不要有主管位置,起碼就我個人而言,那不是很重要!!!


可是這一陣子,主管間的角力戰間接的影響到我工作


就讓我心情超級不好,更別提一直說要給我位置....


都說過多少遍了~~I don't care~~~


我只希望~獲得肯定~~還有不要讓我覺得這工作有不值得的感覺





可是,感覺主管都一直當我是白癡


一直叫我要努力表現,這樣我才有機會有位置


哀~~到底要跟你說多少遍~~我沒有要位置


而且說要給我位置也說了半年,明明就沒看你有動作想要升我


可是,卻一直用這個當理由叫我多做很多事情


本人現在的不爽~就是你要叫我做事就明白說


不要一直跟我說我多做是為了未來那個虛幻的位置


感覺上好像我現在額外辛苦奉獻多做的都是因為我想升官


氣死我了!!!!






有些人,尤其是在某些職場上退下來的


一直以為,大家工作的價值就是為了升官????所以一定要勾心鬥角???


實在~不曉得要怎麼跟這些人溝通說~~有部分的人,就像我只想要把事情做好


對得起自己的良心,當小咖其實還不錯~~


至於那些有的沒有的,可不可以不要波及到我~~


還有~~我沒有開口說要的東西,不要一直表現出是我一直想要


我要是真的想要,我會明白開口說,好嗎???







我到目前為止,雖然很常被這工作環境氣到


可是這份工作的價值,在我心底,還是有值得我努力且有動力跟熱誠想要做下去


不要逼得我~~一定要遞出辭呈好嗎??


也不要逼得我,口出惡言,不再想要跟你們遵守職場倫理


因為,在你們鬥爭過程中,我實在看不到一個非營利單位的核心價值與理念


更別提你們的自我膨脹與高度感覺良好,在在都令我搖頭


也讓我很難以想像,你們的工作價值是甚麼????





真的要很慶幸,我娘把我教得好(雖然,我脾氣不好,有時候說話兇狠,哈~~)


總是在我抓狂時,有本事按耐住我跟我說 "多做點事,不要計較,重要的是無愧於心"


然後要我多跟他學學,我大概就是這點學不來我娘,永遠都可以包容跟原諒


也永遠都可以秉持著對的理念,堅持走下去,不管環境多麼惡劣





我已經覺得自己改變很多了


起碼,說話比較不兇狠了~~(雖然我娘說我每次臭臉都很明顯)


但,不論該不該我做的事,給了我,我也完成了~~~


可以,給我們這專業一點尊重,不要一直看不起我們的專業好嗎??


而且既然看不起,就不要一直叫我們做事情,然後功勞拿給別人~~讓人更火大!!!!


而且不要一直把我當白痴好嗎?? 說沒有想要升官就是沒有~~不要一直惹我!!!!


不要逼得我說 " 我想我沒有要升官,所以這工作不應該要我做" 這種鬼話可以嗎??




鬥!!鬥!!!鬥!!!!

人生也才多長,鬥甚麼鬥阿~~~~

要就去外面商場上跟別人鬥~~~

不要在非營利單位裡搗蛋好不好??煩死人了!!!





我好像又被逼到陷入一種~~不理智的狀態~~

幸好!!又快要過年放假了!!!

否則,衝動的我~~又不曉得會做出甚麼驚人之舉!!!

難怪我娘總是說~年輕人這麼奈不住性子

我也千百個不願意阿~~他們不要來惹我就沒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