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安排前往九州


主要還是為了享受搶福袋的樂趣


我自己還好,不過同行的人很期待


也很認真做功課,因此今年第一目標不再衝運河城排福袋


而是留在博多車站的百貨搶購


博多車站以tokyo hand、阪急跟Deitos三家店結合起來為一大商場


經同行的人研究後,我們就決定先在博多車站採買完,再看是否前往運河城奮戰


 


一早起來出門,因為商場是九點半開


所以我們抓.....八點半左右要到..想說提早一個小時就好


但今年很奇怪,去年前一晚就在阪急外面拉起長長的排隊線


今年卻都沒看到,而且一時之間不曉得到底該從哪裡進賣場


後來才知道是在二樓,等我們到達時,原來也已排起長長的隊伍(但相較去年,人是少很多了)


仍在等待排隊進去,一開門大家就往自己想去的樓層衝....手扶梯上也滿滿都是人



 


因為大家想買的福袋有好幾家


所以決定...兩人一組進行,我想要買無印...朋友們也是


所以我們目標就是...去搶大人的無印福袋


而另外兩個人則去搶他們想買的ingni福袋


 


一路搭到六樓,到了無印良品


衣服的福袋架上...就只剩一包...而且還不是我們要的size.....


轉頭看來看去...發現很多人手上拿很多袋


仍在掙扎著...因此決定等一下


果然沒多久...就有人開始把福袋丟回架上


這時候就是挑戰功力了...開始進入快狠準的搶奪福袋時刻



 


經過一番努力,四個人又集合後


我們的戰利品...從原先的三袋無印良品加兩袋的ingni


到後來增加了一個陌名地牌子(完全不熟悉)


然後同學又跑去搶了一個...w-closet?(那個藍色福袋)


而我在顧福袋的同時...一直在掙扎自己除了無印,還要買哪家福袋


但最後還是作罷!!!所以....這麼多福袋裡面...只有一個無印(3000日幣)是我的啦!!!



 


 


 


分享福袋內容物囉!!!


先拆不熟悉的福袋....朋友買的原因只是為了那見牛角外套!!!


不過,這福袋還算便宜,五千日幣一個,加包包共七件還可以



 


衣服拆開後的樣子



 


再來分享無印良品的福袋


無印的好處就是...袋子是透明的,所以看得到..外套顏色


還有大概知道內容物有什麼,且很便宜一個才三千日幣!!


外包的袋子不算件數,內容物共有六件,這是朋友的福袋


一件外套、一雙襪子、一件短袖襯衣、一件高領內搭、一件襯衫、一個側背包



外套樣式...我們這次拿到的都是同樣款式跟顏色,不確定有沒有別的


因為我們都是搶別人丟回台上的...所以沒看到其他的福袋內容物



同事是藍色條紋側背包,我也有一個



但我沒有襯衫,我的是兩件不同顏色的高領



 


再來,就是嚇死人的ingni福袋,聽說有五公斤重!!!


連外裝的袋子也算件數的話,總共13件,每個福袋10500日幣



 


就衣服樣式來說,並不差


但我對於他多數是夏天的衣服~~我比較有意見


但用衣服單價來說....搶這個福袋很划算!!哈~~



 


裡面居然還有三件短裙、褲....真是讓人傻眼


還好我沒買~~我這麼大隻~~買這福袋....實在是看得到吃不到~~哈!!



 


今年對於衣服的福袋,我的衝勁就沒有去年來的強


主因當然是因為我胖啦!!!日本的衣服~~就不用奢望塞進去啦!!


所以,我只是再一次去享受日本的新年福袋樂趣而已


只不過,意外的逛百貨時,發現植村秀居然也有出福袋


一罐最有名、大罐的卸妝油、一組外出旅行組、護唇膏、眼影


用植村秀的價格來說,這一袋賣10500真的很划算啊!!!


當下只考慮的十分鐘不到,就決定下手買啦!!


這樣起碼卸妝油可以用個三個月不用煩惱!!!



 


日本的過年真的很有趣


感覺盡可能的在包福袋....讓民眾開心過年


雖然我沒有買什麼衣服福袋...但我還是在1/1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