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補放上其他的日本新春福袋


這次購買福袋中,最便宜也最重的...無印良品文具福袋


所有的物品如下,一個電腦包、一個鉛筆盒、一包筆、一個零錢包、一個透明文件夾、三四本筆記本


(無怪乎這小小一袋...那麼重!!!)



 


近拍筆記本、還有一個名片夾





鉛筆盒近拍





一袋筆,託我帶的同事居然跟我說..他最想要的就是這包筆.....


不早說~~本人就幫忙帶筆就好....還提那麼一袋重死人的東西





 


 


接下來,是同事透過網拍在日本東京買的CECIL MCBEE福箱


箱子一樣就不拍了,內容物如下~~


其實算很大的不同,因為查網路上的開箱文~~


在東京買的物品,幾乎真的都是放短裙~


當然外套是同款只是不同顏色,同事比較喜歡黑色,所以就拿我的跟他換啦~~


我實在不喜歡太多黑黑的衣服(雖然我也有不少~~)


只不過,同事這箱比較怪~~居然有重複一模一樣的衣服兩件~讓同事小失落


只能說裝福箱的店員真的累翻了~~眼花囉!!只好準備轉賣囉~~~





 


另一個這次從日本搬回來的福袋---Algle


其實對這牌子很陌生,但第一天買福袋時就有看到很多男生排隊~~


但第一天同學並沒有興趣,後來到第二天換到另一家店時


因店員有讓我們知道袋子理基本有什麼,因為有件外套~~


所以同學開始心動,後來還是決定拎了一個福袋(10500)


裡面主要有一件防風外套,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質料,雖然對此牌子很陌生~~


但似乎單價也不便宜,否則不會第一天就很多人排隊要購買福袋~~


然後兩件長T跟一個腰包,我是覺得還蠻划算得啦!!!!


日本的福袋真的是福啦~~不像台灣~~一直騙自己人的錢!!很討厭~~





外套特寫~~蠻好看的說~~~



 


這次福袋之旅~~應該算寫完了!!!


我是覺得很滿意這次的採購行程,只除了快要把自己累死外~~


而在我回到台灣後,應該已經向人解釋何謂日本新春福袋超過五次以上


在大家看過我的實體後,一致認同我這次真的賺很大~


是嗎??我應該跟所有託我代購的人加收些手續費的~~


不過,僅此一下,下次想要買的人~~要不就跟著去~~要不就付我代購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