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地看步步驚心


不意外的愛上兒時的偶像--四爺


 


 


我很久~~沒看電視劇了!!(不看韓劇,而日劇跟美劇都線上看,超久沒看電視播的電視劇了)


一來、覺得沒有甚麼好看的


二來、我不愛看古裝劇


更別說,是用歷史故事為背景的劇情


恩~~應該說,若是用我們已知的一段歷史下去寫的編劇


我不喜歡,因為我們都知道歷史的走向


所以,寫偏了,讓人看了覺得在亂寫、胡搞


但要是照實寫....似乎又缺少了些未知跟期待後續的感覺


所以,對於一整年在討論了清朝大戲...好像有很多部吧?!


我是,一部都沒有興趣


 


所以,到底....步步驚心是怎麼上心的??


好像,是因為吳奇隆回來台灣上節目吧?!


發現他因為這部戲翻紅,再創事業高峰?


有些意外,因對我來說,他消失了超久...久到就是記憶深處的一個人


所以,當說他因為此劇翻紅


這齣戲...就已經勾起了我的興趣....但還沒有到要去看的地步


後來,陸陸續續聽到、看到這齣戲的評價


才發現....讓人跟著劇中人百轉千迴的,是因為裡面有部分的愛情戲


我想....我還是有些天真、也還是抱持些愛情幻想吧


所以,我突然上網找這部戲來看


 


但,畢竟吸引我的是愛情戲....


所以,我是從後面十集開始看的,畢竟我只想要看四爺跟若曦愛情戲部份


沒想到...就這樣又把眼淚貢獻了出來


更沒想到....我真的被這齣戲吸引住了


乾脆直接買書回來看,因為網路上很多人說


書中有更多心情轉折處,會讓人更清楚劇中人的心思


 


這一陣子,就是一直反覆的看書、看重播、看網路討論


自己....也有著很多的感觸....


但要下筆述說自己的心情.....實在需要花些時間....


 


 


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