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學妹的配合,讓我遲遲未成行的武陵露營之旅可以成功


 


本來是想要跟團的,但等我們兩個人敲好時間後,團也都滿了!!!


 


但是,我還是想要去,所以就決定自己開車跟睡帳篷啦!!!!


 


事實證明,即使我們是玩週日晚上到周一,真的都沒有房間了!!!只剩下露營區阿~~~好熱門啊!!!!



 


雖然沿途看到櫻花盛開,但我心中遲遲掛念著要租睡袋這件事情


所以跟學妹說只能停留一下下,要趕快前往露營區!


沒想到,露營區離旅客活動中心那麼遠喔~~~車往山上開,大概還要...十幾分鐘


所以本來說租完睡袋再返回賞櫻的,但我沒有意願再開回去了,所以先確認帳棚後


我們決定...往雪山登山口走....反正多的是時間~~


我租的...離地面一百公分高的帳篷....超小的....但還是覺得很有趣!!!





 


往雪山登山口出發!!!!


沿途看到油桐花,但我們忙著抓光線拍照


有沒有光芒四射的感覺



 


當然不能免俗的要來跳一下!!!尤其有這麼好的打光


可惜,我家學妹一直抓不好本人起跳時機,而我也跳到腿軟了!!!(我是老人~~不要整我啦!!!)


所以我只好放學妹的照片~~本人超強的吧!!!(時機剛剛好~~~)



 


再往上走,可以拍山景~~美!!



 


終於抵達雪山登山口~~~其實慢慢走也可以到啦~~


但我有些喘,休息一下!!!



 


這裡是登山的起點喔!!!



 


這是剛剛的登山口房屋,也是明信片上的景點之一~天冷的時候,會被白雪覆蓋喔~~


要到這角度拍照,記得要跟登山口處的人打聲招呼喔~~否則小心被罰款~~



 


晚上,當然是吃泡麵當大餐囉!!!入夜後的山里~~真的冷了起來~~~


桌上都是零嘴~~因為怕無聊~~吃飽再散步一下,準備要休息囉!!!



 


一覺好眠~~但那是我!!!因為我家學妹~~一直覺得很冷


還有,露營區有死小孩在玩然後哭鬧(為什麼大人們都不管呢??)


更誇張的是~~有人在半夜兩點當心理輔導員~~講電話~


所以我家淺眠的學妹,睡眠一直斷斷續續~~然後一直起身去洗手間~~


這大概是露營區最大的壞處!!上廁所時要離開帳篷,超冷的啦!!!!


幸好,我總是可以一覺到天亮(學妹很想要殺了我~~睡得那麼好!!!)


 


 


隔天的目的地,當然是桃山瀑布囉!!!


也是武陵的景點之一~~話說來回要三個小時


本來想說~~真的需要嗎??事實證明,算時間的人真的太厲害了!!!


真的是要三個小時ㄟ~~爬的我超喘的!!!(這兩天我的運動量超大的啦!!!)


至於,值不值得喔.....我只能說...到山里玩的景點不就這樣......



 


看完桃山瀑布,要一路玩回去


沿途看到美麗的櫻花,忍不住路邊停車拍個照,結果就是


害得照片中左邊的兩台遊覽車無法會車,趕緊上車移動我的車,這是錯誤示範啦!!!!



 


武陵農場櫻花真的開得很茂盛,但據農場的人說


過兩週會開得更漂亮,但這次來我已經覺得很棒了!!


沿途的櫻花真的是會讓人驚呼連連



 


雖然只是短短兩天的假期,雖然開車有些累(而且總是很刺激的要會車~~~~)


 


但我很享受這次的旅程~~到戶外走走踏青,賞櫻花~


 


讓自己放鬆一下,沉澱一下,也才有能量可以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