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但...想說的卻跟情人節沒有甚麼關係......


 


七年前的今天,踏進了老人領域服務,一做就做了七年


 


每到了情人節,主管總是會記得...這是我報到的日子


 


哀~~話說~~誰想要情人節報到啊!!!誰叫七年前的今天剛好農曆年過後...非常適合報到


 


而七年後的今天,我正式離開了該單位~~


 


說走的灑脫~~也是啦!!但更多的不捨~~卻不知該怎麼說~~


 


在這裡,我遇到了很好的主管,一路帶著我教導我


 


只看工作績效,不看背景,不理會諂媚,做錯事該"噹"的絕對不心軟


 


我想~~每個人都有被"噹"的時候,也有被噹到很氣的時候吧!!!


 


但我卻超欣賞我的主管,因為工作能力強,也因為一視同仁


 


跟著她到第三年時,我其實就很清楚知道,如果他閃人,我應該就會閃人了!!!


 


因為,我是跟主管,而不是對機構有向心力,這...是我很早就很清楚的事情!!!


 


一路走來,還以為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也以為...我會不小心的在這單位到老....


 


但挑戰總是會在我們沒有注意的時候來到,去年十一月主管被調職了!!!


 


心也些慌,雖然我依舊可以存活的下去,但感覺就是不對了!!


 


一點一點的準備,也給自己心理建設,適當的時機提出了離開,後來覺得自己提的時間點超讚!!


 


也就減少了單位後來所給我的傷害,還好!!!!我先提了離職!!!!!!


 


否則,我真怕我在單位內會大抓狂..........還好....................


 


 


 


 


 


 


很多事情,其實是時間點的問題


 


但有時候,消息傳出來,或許就容易被人謠傳,只是我只能等著接招,也不可能再做什麼處理


 


我...其實沒有準備好這麼早就要上班,心理的調適,直到現在...都還沒有調適好


(當所有人都覺得我工作接得漂亮的同時,有沒有想過..我是真的想離職休息而不單是想要換工作?)


 


只是,因為.所以...讓我只休息了不到兩三天,明天就要上班了!!!


 


幸好,我有堅持......否則要是今天又要上班...所有人又會記得...我是情人節到職


 


新的工作,很陌生,很害怕,雖然前主管很支持,認為我一定可以


 


但,其實我喜歡當member,跟著主管打拼,現在的角色轉換....真的需要點時間.....


 


心情真的很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