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得飽飽的,終於到了旅行中很重要的一刻.......搶福袋大作戰!!!!

 


昨日研究了一下,今日決定前往運河城搶攻我的福袋


我自己跟學妹的目標是CECIL MCBEE,因為衣服款式還可以接受


還有,最重要的是~~他有分尺寸,日本一堆Free size本人根本穿不下


當然,另一個重點是~我喜歡他們的福箱,平日在台灣三到五天的外出也可以使用


所以第一個排隊購買的,就是他啦!!!


 


運河城九點開始營業,我們八點多一點抵達,已經有人開始排隊了且發送號碼牌


我拿了一萬零五百的號碼牌兩個,而且很貼心的小姐還給我們暖暖包


然後發現除了我們也還有其他櫃有人在排隊


有些不認識的牌子,但是可以發現都是男生在排隊(所以真的很福~不分男女都在排隊啦!!!)


 


以下來分享我拿到的衣服,先來個福箱特寫


 



 


箱子內裝了兩件大衣,恩~~我不太會穿這款式,但我覺得蠻好看的,還附贈一個手拿包


但要怎麼搭配著穿~~我還需要想一想



 


這一款外套,我就會穿了,但是~~穿起來亂像大熊的~~但很暖和~~只是很笨重而已~~哈~~



這裏面我最喜歡的一件上衣,是我最近常會穿的風格,朋友說我很愛橫條紋的衣服~~~好像是ㄟ!!!



 


再來有件短袖的洞洞裝,不難看~搭起衣服也不錯看!!



 


在別人的部落格開箱文發現,他們拿到的是迷你短裙,恩~我喜歡這褲子


超可愛的,質感也不錯~~可惜!!!!我穿不進去~~所以他一定要賣掉啦!!!


(不想玩有一天瘦下來就穿得了他的遊戲啦!!!!)



另一件長袖垂領的上衣,蠻好看的喔!!!(但即使是M號,我穿起來好像還是有些....太剛好...)



最後一件,是他們家的招牌T恤~質感很舒服很好看,我穿很剛好


但在現場看日本妹妹穿,因為個子嬌小,所以她們都把這件當罩衫穿~



 


還有一件衣服,襯衫加上小背心~~都蠻好看的!!!


但照片一直抓不進來,所以我放棄了!!


總而言之~~我的2012年第一個福箱,連箱子都算的話共九點(如下圖)!!!我很滿意喔!!!



 


學妹跟我買一樣的福箱,我們只差在夏天的衣服,他的是浪漫無袖背心(我覺得比我的洞洞裝可愛又實穿)


其他都一樣,但就像我說的,去搜尋不同地區賣的福箱內容物,其實除了兩件大衣不變外,其他衣服款式


就有很大的落差,而且我跟學妹外套還拿到一模一樣的顏色,都是黑色,實際上他還有米白跟綠色!!


 


 


接下來要分享同事託我買的福袋,他寫了很多個牌子(還排了優先順序)


但在運河城我只有看到這牌子,故決定直接幫他帶這牌子(HEAVEN and Earth)


只不過一開始去到這店時,當然也有人買啦~~但就不像我買的牌子,一堆人排隊


還有,他是用一般的黑色提袋裝著,還要一萬零五百日圓,讓我有些掙扎,怕買到不優的福袋


可是,又怕不買的話,到時候什麼都沒有~so~~還是拎了一個回來給同事


 


同事提供的照片,以下是所有物品(含袋子)共十點!!!划算啦~~~



 


福袋內,一定要放的大衣,我還是覺得太笨重~~但同事蠻喜歡的!!



 


罩衫,我覺得超好看~~但同事因為個子小,不太確定自己會不會穿~要不可能會送媽媽穿



 


很有個性的垂領上衣,一樣~同事過於嬌小,她說穿起來有些怪怪的~~但很有個性~~why呢?


 



來個分解說明,正面看似很普通的衣服,背面來個骷顱頭~~很酷吧!!!



 


再來是一件格子襯衫~~我不喜歡這件(因我不穿襯衫)~但同事覺得很OK



品牌一定會有的T恤,同事說穿起來很舒服好看



 


比較走休閒風的外套,但同事不喜歡豹紋~~還在心理建設該怎麼穿



 


這件應該算是同事的最愛,因為從我買回來,我已經看他穿過....兩次以上吧!!!好看!!!



 


好像福袋裡一定要搭配夏天衣服,不然廠商會虧?還是說給消費者些不一樣的選擇??



一件內搭褲,我覺得好看,但同事說太花~~~



 


福袋內還有一頂毛帽子,同事說可以用得到(恩~~因為她超怕冷的)


同事是在辦公室拆福袋的,所以辦公室男同事看到都說划算~~


而且我光解釋什麼是福袋就解釋超過三遍以上~~


大家可以不要再被台灣的百貨騙好嘛??


福袋就應該是物超所值的福,而不該是等待那惟一的大獎~~這樣有甚麼好玩的?!!


 


以上兩袋,是買衣服的福袋,每個都是日幣1萬5百元,內容物件數不等,但價值基本超過三萬以上~


不會有所謂很爛的東西,只是適不適合自己的風格,還有喜不喜歡所拿到的衣服顏色


日本人其實很貼心,拍賣前早就用海報公布預計在福袋內放入的款式風格


而不是完全無法知道的讓人胡亂搶購,所以採買之前,可以先研究一下自己喜歡哪家的風格


還有今年初的福袋是否是自己想要的款式~~就可以有個愉快的拆福袋經驗囉!!!


 


再來一個,包包的福袋


出發前自己就被MIMO這次出的包包福袋給吸引住~~


因為我很愛買包包,所以對於有包包福袋這種東西~~真的是無抵抗力~~


而有個妹妹也託我買一個,所以一定要去買啦!!!


這是最大的包包,裡面放了六點含此袋為七點


就是這最大款嚇到我了,因為我從來不拿那麼大的包包


 


 



 


所以在櫃前掙扎了很久~~最後只幫別人帶一個


因為最大的那個對我真的實用性太低了,本來以為沒那麼大的~~


而MIMO的櫃更好,直接把裡面的包款全部秀在櫃上


所以大家真的要挑的,就是最大包的花色,因為其實重點就是三花色變來變去


大的包是愛心,就像我拿的這一包,所以理面就是碎花託特包跟小紅色愛心側背包


簡單來說,就是這三種花色排列組合,而白色的託特布包是每袋都有的


還有一個化妝包、一個長皮夾、一個超可愛的小毛毯~~


拿給妹妹的時候,他覺得超划算的!!!



 


我自己最喜歡這顏色跟側背包~~所以來張特寫吧!!



 


 


以上,就是今年前往日本搶購的戰利品


當然還有我的Kipling福袋包、無印良品文具組等


但都還沒有拍照,所以先跟大家分享這三款~~


有機會的人,一定要記得去享受一下日本的過年福袋氛圍


不是一定要花錢,而是為了慶祝新的一年到來,日本人慶祝的方式~~


除了在百貨購物以外,我最喜歡的就是逛百貨生鮮超市


因為,一樣都有福袋促銷說~~~害我每袋都想買來看看


不要懷疑,連肉品都有福袋喔!!!超有趣的~~


但我不敢拿相機出來拍照~~~只好鼓勵大家~有機會的話


不要忘了去日本享受一下福袋的樂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