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Barcelona的火車站後

看著我們五人的行李,忍不住讓我先拍了起來

真的很誇張,一樣的天數五個人的行李大小落差之大

讓我忍不住要拍下來存證一下!!!




接下來,在月台上再繼續拍





沒想到車長經過




第一句話就是說要小心自己的包包,一定都要放在身前看得到的地方




同行的夥伴們說,這裡的治安真的那麼差?




我們也是一臉就像觀光客?我想~~是吧!!




畢竟我們才下火車就開始跟火車及在月台上拍照拍得很開心




依照訂房指示搭地鐵前往最靠近的站下車,不過一出站又有了困惑




然後?該往哪裡走?只好抓了路人來問




總算找到了路(幸好,巴塞隆納有街名,不像馬德里,一直看不到街名)




感覺走了很久,大概也有近二十分鐘吧!!




其實,說久應該還好,但主要是因為大家都拖著行李




這時候就會覺得很久又累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飯店,因為公寓的鑰匙要到這家飯店領取






可是還是找不到我們的房間,而且我已經走到心浮氣躁了!!!




最後決定要走回飯店,突然想到,剛剛工作人員有寫張單子給我!!




除了證明我有付押金外(150歐元),好像還有備註我約幾點要退房?




趕緊拿出單子來看,果然上面有寫,五樓454




~~我在頭暈什麼,讓自己上上下下當小偷那麼多次.....




總算可以進入到自己的房間,房間鎖採用飯店的模式,刷卡進入




之前一直以為是那支鑰匙,所以一直拿鑰匙去試別人家的門




其實,鑰匙是樓下一樓大門進出的鑰匙!!我真的在暈頭了!!




一進去公寓,大家就驚嘆連連,因為很明亮很大




兩間雙人房




一間客廳(但因我們五人所以給了沙發床,也就是有一人要睡客廳)




一間廚房,兩間衛浴間(真好,不會五個人打架搶浴室)




但事實證明,不太能夠兩間一起洗澡,會沒有熱水




就自己這幾年出國的經驗,這應該是我自助以來




安排自己住最好的吧?!(訂機加酒的行程不算~~)




而且大家有自己的空間,又有廚房可以自己煮




這也是這趟旅行中可以省下不少錢的主因




但相對來說,好像就少掉很多品嘗美食的機會?




一個人平均一晚上24歐元上下,我是覺得很划算!




而跟馬德里比起來,那邊是居家住宅式的公寓




這裡比較像是....商務住宅的感覺




可是,這裡反而沒有提供無線網路....






不過,有興趣的人,下次到巴塞隆納還是可以考慮這樣的短期公寓居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