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塞隆納的行程


越來越像高迪朝聖之旅


每一個地方


都是與高迪相關的作品


高迪,真的是巴塞隆納的寶!!


 


出發前往奎爾公園


從地鐵站出來,順著路標


走了好遠的一段路,感覺有受騙.....


不過,因為對於公車更沒有把握


所以只好認了!!前往公園處還要走一段斜坡


真是~~累啊!!


快抵達公園時,就已經開始看得到異於其他屋子的建築


而且人也越來越多了


 


到門口時,一定要合拍一張



 



入口處兩邊,原先設計為管理室跟守衛室


不過吸引人的原因是


整個就是童話書裡寫的糖果屋啦!!!


 




 


 


公園內另一大特--由彩陶拼貼的彩色大蜥蜴





 


當然是遊客爭相拍照的重要景點


所以大家要拍照,就是要快、狠、準的!!

 


 


再往上走,就是希臘廣場


由84根圓柱支撐的大平台


聽說回音效果佳



 


 


希臘廣場天花板上美麗吸引人的圖案 



 


 


希臘廣場往上走,就會看到由磁磚拼貼成的蜿蜒長椅


人多到爆!!開始要搶位置來拍照囉!!



 


從高處拍公園入口處--漂亮的糖果屋



 


好不容易,終於搶到以糖果屋為背景的位置


趕快來拍一張



 


拍完後,又被不同的人擠來擠去,所以就換到另一處坐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喔!!


因為難得覺得自己笑得這麼自然



 


當然還是要四個人一起拍一張啦!!(男生,就負責拍照吧)


 



 


在平台休息也拍夠後,繼續在公園內閒逛


沿路上隨性的亂拍



 


公園內有三座特殊的拱廊


是以當地石塊自然呈現


我個人,是覺得很詭異啦


不過,還是來拍一張吧!!(運用小腳架讓五人入鏡)


但,隔壁那位小弟,你哪位啊??還給我擺pose勒



 


正常的狀態拍完,當然還是要搞怪一下


這時候,若是怪小弟入鏡我還覺得正常些


偏偏這時候她又給我離開..真是..不懂得配合



 


 


公園內,處處都感受得到高迪的創意


雖然,我對於蜥蜴..實在沒啥好感


對於那石塊拱廊..也有些感到毛毛的


惟一最喜歡的..就是那蜿蜒很有創意的長椅


但不得不說...這公園..很吸引人


不單單對觀光客!我相信當地人也會喜歡假日帶孩子來這走走


光糖果屋,就夠吸引人了啦!!!


 


最後,附上匯整的照片



 


公園內,還有高迪為自己設計的住處


現在已經變成博物館陳列所用過或設計的家具等


簡單的說...不用花錢入內啦!!


因為那些作品,在米拉之家等地方都看過了啦!!


所以,逛這裡逛超快的


但...我仍在這裡買了一個充滿高迪作品的馬克杯


就是覺得很漂亮,而且保證不會撞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