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高迪的作品集


巴塞隆納有幾個點也是觀光客必走的路線


如La Rambla(蘭布拉大道),是最熱鬧的街道


到處都是觀光客,因此路上總是有著形形色色的街頭藝人


我自己最喜歡異形的造型,整個超像,所以圍觀人最多



到處充滿著各式各樣街頭藝人,還有畫家



不喜歡當不動的藝人,乾脆表演功夫??



在蘭布拉大道靠近海邊的圓環上,則是高聳的哥倫布記念柱


可以搭電梯到頂端,不過要付費,所以我們都沒有上去


只是忙拍照而已~~



巴塞隆納對我有個很重要的地方....就是outlet


要滿足本人的購物慾望


而對我們所有人最熟悉的西班牙品牌,就是Camper


所以大家很認真的在逛outlet 內的Camper專賣店


outlet內有很多品牌,都比外面的店面便宜七折以上


只不過可能都是零碼的或是有看不出來的瑕疵處


但對我而言,這樣的價位是很OK的!!!


所以,我超喜歡在國外逛outlet挖寶


而這次在Camper的店內,大家瘋狂的試穿希望可以多搬幾雙


因為店內價格已經比台灣便宜,加上退稅價格不到台灣的一半


所以光這家店....我想大家應該有耗上兩小時以上吧?!


因為一直反反覆覆試穿,最後三個女生買了四雙鞋!也算是大豐收吧!!!



 


 


 


在巴塞隆納的最後一天晚上,大家決定要犒賞自己


進餐廳吃大餐,在Passeig de Gracia上漫走,看到了一家餐廳


服務員很親切還主動告知有英文Menu,因此就給他走進去啦!!!


嗯~~認真說起來,最貴的應該就是飲料吧?!


因為那是有名的氣泡酒加上果汁(本來學妹一直想點氣泡酒加紅酒??)


看看,菜都還沒上大家就喝起酒來....所以導致後來本人的掛點....(我真的沒有酒量阿!!!)



吃飽飯後當然要來吃個甜點,不過我家學妹不愛吃,所以總共只有四份甜點



看起來我們應該算吃的少吧?!!可是~~還是有吃飽喔~~還是是因為喝酒喝飽的


不過倒是吃得很愉快就是了!!!!


只不過喝過酒的本人...反應開始變超慢,回到公寓連澡都沒有辦法洗就先躺平了


因為.....已經暈到想要進廁所吐了!!!


我想~~真的不能夠空腹喝酒阿!!!尤其是像我這麼沒有酒量的人.....


對照一下,沒進餐廳晚上,我們辛苦的自己在公寓內忙碌著煮晚餐的照片


進餐廳吃飯,真是一大享受啊!!!


但有預算上的壓力,所以多數時候還是自己動手煮來吃啦!!!



 


 


我想~~我2010年的西班牙之旅,應該算寫完了吧?!(除非又想到什麼想補充)


雖然只去短短的13天,無法每個景點都看到


但起碼,我已盡可能安排想看的有名景點


而且也帶著大家有著不同的住宿及交通嘗試


hostel、apartment、連火車都帶大家睡過了!!!


連國內航空的飛機也搭了!!


希望所有的人都很愉快,而我們可以一起開始期待跟計畫明年的旅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