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同學說很久沒上來台北了!!


而我,依然想要放鬆


所以決定相約出遊,只不過~他選擇了要去平溪一日遊.....


發現有些地方,想去的時候,一直沒有人可以一起去


等到去過後,在短時間內感覺身邊的人都想要去...


平溪,就是我近期最大的感觸!!!!


七月才去過,想不到十月初馬上又再造訪平溪一次!!


 


這一次我學乖了!!帶著同學搭早一點的火車


免得到時候又要站很久才會到瑞芳,更別說抵達時又剛好正中午,會熱死~~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已經開學了!還是因為我們比較早一點出門


總而言之,人相較七月份時少很多


兩個人出來慢遊、放空,所以拍的照片不多



即使這樣,每一小站停留的時間,依然很久,因為真的是出來慢遊的...


另一個理由是,今天的我,意外的小小忙碌,接了一些工作上的電話..多少又影響了心情..


步伐,總是難免變得沉重慢了些....不過,沒多久還是拋在腦後啦!!!!



每次到平溪,都會讓人忍不住想要買的漂亮小天燈!!!趁老闆沒注意偷拍一下...



不曉得是因為暑假過去,還是因為...對岸的10 1連假???


今天的平溪,超多外國觀光客,耳邊聽到的不是廣東話就是日本話


也因此,超多人買大的天燈來寫跟放...讓我忍不住一直站在旁邊看別人怎麼放天燈


甚至還有些人,在天燈上串上鞭炮,吸引大家的注意??


每家老闆的服務都很好喔,會教怎麼放天燈,而且還會協助幫忙拍照,讓顧客都入鏡



 


因為是慢遊,也因為同學跟我都屬於能走的人...(只是慢了點...)


所以我們決定去十分瀑布逛逛,這..是上次學妹死不去的地方...因為要走很遠


從十分車站一路慢慢晃過去..應該要走...二三十分鐘??會經過兩座吊橋


重點是,中間有些路段樓梯很窄,所以來回通行的人就變得要走得很慢


而且其實很不好拍照,因為路太小了...所以也沒特別拍什麼...


不過,讓我超不開心的,就是看瀑布還要買門票...重點是不便宜..居然要八十元!!!


若不是已經走了那麼一段路,一點都不想花錢進去...但都走來了,也只好掏錢出來


 


陽光大、水氣強...看到好久不見的彩虹



 



 


明明,也沒有每一站都下去走走....


明明,還比上次早出門....


可這次回到瑞芳要搭車返回台北時,居然已經晚上快六點了....


我跟同學.....還真是慢遊啊!!!


 


 


-----------------------------------------------------------------------------------------------------------------------------------------


 


(番外篇)  坎城時尚旅店---Motel 玩樂記


 


想了一下,決定不另外寫一篇了!!


怕標題太聳動,讓大家嚇到!!所以有興趣看此篇的人~~


才有機會看到這好玩的內容


 


雖然我住台北,不過有時候也會覺得應該出去放鬆一下~~


原先跟同學的計畫是住在飯店,然後盡情享用飯店的設備睡到自然醒之類的...


不過在研究價格時,意外地看到這家motel


而且搜尋時發現很多人的部落格都有介紹


我想~除了房間設計很吸引我外,重點是他還可以唱歌這件事一整個讓我覺得很讚!!!


所以跟同學討論後,我們就決定要去住Motel啦!!


 


每一次,只要不是開車去Motel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總是要拍一下,車庫內停的是....摩托車....然後搭電梯到自己的房間


居然是跟另一間房間共用電梯,我一進去還按別人的按鍵,想說奇怪電梯壞了,明明寫按三樓


怎麼都不能按,後來才發現...那邊是別人的...難怪一直無法按下...


電梯門開就是我們的房門口,中上的圖是入口換鞋的地方,先把包包丟著,換拖鞋


再打開房門,門上有寫請穿著拖鞋,所以鞋子丟在門外...


一進門就會看到中間圖二的房間設計...這真的是給情侶或夫妻來的...


我們兩個女生...怎麼看這設計都覺得怪怪的...(一起來的人不對...跟這設計的fu就是搭不起來)


中間圖三放一下浴室內的蒸氣室(其實是不曉得這一格該擺什麼照片比較洽當....)



近拍一下房間的設計,因為是以紅磨坊電影為背景...但我們兩個都沒看過...so...


只能說..一整個是給couple住的地方...右下角則是所謂的書房(可處理公務??誰會用得到呢??)



一般來說,motel應該不太會有所謂的書房吧?!所以本來只打算拍一下設計


但仔細研究一下,又覺得很有趣,所以稍微說明一下放大版...至於要是覺得看不清楚..恕不負責!



來特寫一下浴室,常常覺得..motel的浴室設計的真好!!!


又有按摩浴缸,又有蒸汽室,一點都不輸給五星級飯店,而且這家的配備真的不錯


除了基本的盥洗用具(毛巾牙刷沐浴乳等)


還附上..生理食鹽水、隱形眼鏡盒、卸妝油、洗面乳、身體乳液等


幾乎所有洗澡要用得到的物品,都一併奉上,就看用不用得到!!


我是覺得這樣真的很貼心啦!!!!



同學很喜歡按摩浴缸,我則是喜歡蒸汽室


不過最開心的是可以唱歌啦!!!雖然歌沒有太新的


而且應該是版權問題,所以有些歌都非歌曲原先的MV


但大致上來說,住宿還可以唱歌..對於我們這些很久沒去KTV的人其實還蠻開心的!!!


我自己很喜歡這家,下次有人要來台北...我們再去外宿一晚吧!!!


體驗不同電影的情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