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工作的太悶...


應該是心情上依然不開心...


所以開始忍不住...天馬行空...


想要排明年的旅遊行程....


否則....怕自己會鬱悶死


 


 


本來,今年旅行結束,就跟大家說明年想要去美國迪士尼朝聖


因為怕再晚幾年就會不好意思去了!!


可是沒有想到...美簽又再往上漲價了!!!真的是夠了!!


擺明就是不歡迎觀光客的行為嘛.....


讓我想去的念頭...像被潑了桶冰水...氣!!!!


因此..旅行的路線...又要再度拉回到歐洲....


 


目前的想法如下...


 


1.舊地重遊--在我曾去過的國家中,有興趣也願意再陪大家一起玩樂的國家,自己心目中有兩個國家想再去


a.義大利


在交通部份跟台灣有些像的國家,如亂竄的模托車..


可是,卻有著令人著迷的古蹟..尤其走在路上..還是會碰到正在出土的古蹟..


當然,對於是天主教徒的我來說..梵蒂岡更是個吸引我想再前往的主因...


更別提..我想要來個"天使與魔鬼"的場景之旅....


而迷人的威尼斯..貴的嚇死人至今仍沒坐過的貢多拉....


 


b.捷克


一個美的不像話的國家..不論在那個城市中遊走,總是讓人像置身童話般....


而且,他畢竟是歐盟內較為便宜的國家..可以玩的比較..奢華些.......


 


2.挑戰新國家--在眾多沒去過的國家中..這次想要挑土耳其


不過,大家應該都不看好..自助行吧?!!


我也沒有把握...我娘聽到是否會放我自己玩...


但..要我跟團..光想..都有些讓我不舒服...感覺..就不像我的旅行...


所以還會再想想..目前手上有的資料..是可以請當地的旅行社代為設計行程


也就是我自己搞定來回機票,然後可以溝通請他們代為設計交通路線跟住宿等


看起來不錯,就不知道..品質怎麼樣?


 


3.改變遊玩方式--挑戰多國旅遊


一直以來,都喜歡自助旅行


因為可以更深入民情,也因為享受著每一次完成旅行的成就感


因此,總是以單國做為旅行的安排


這幾年下來,因為大家工作的關係..


有時不免會想著...一年一次的旅遊..只玩單國好可惜!!


嗯~~不該用可惜來形容..應該說..這樣玩好慢喔!!!!!


一年一個國家..感覺有好多國家還沒有去過....


所以,思考著明年要不要一口氣拉兩三個國家呢?


之前安排過德國加奧地利共14天的行程


而旅行社最常排的就是荷比法...感覺玩一次很划算可以跑三個國家...


如果不要太辛苦..這三個國家排一起..玩兩星期..好像未嘗不可...


 


以上,大概就是我亂想的..2011年旅遊安排!!


至於..我會不會不小心..狠下心來說...我要去美國..嗯..這可能性也是有啦!!


不過暫時..把美國丟一旁!!光簽證就說服不了我...


 


至於..明年的遊伴...請注意以下訊息!!!!


出門就是要避開復活節...2011年目前查到是4月24日


而過年是在2月初..所以,我想出去的時間會抓在3月底吧!!


要是等過了復活節,我時間上一定有困難..


所以3月應該是出門的好時間...請大家預留時間...(更重要的是..coco要備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