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多數的人聽到縣市政府公告放假後


應該就是很輕鬆的睡覺享受過一天


而我卻還在努力祈禱醫院的總機可以宣布明日放假的消息


過了十二點仍未聽到總機改變語音


所以就認命的早點休息明早再起來期待總機的改變


 


"您好!今日醫院門診照常,員工照常上班!!!"


OH MY GOD!!


在床上迷迷糊糊聽完總機的聲音後趕緊跳起來


以最快的速度衝離開家


 


冷清的街道上~但看的出來也是有人與我一樣要上班的


這次的颱風看起來還好 (雨不大風不大)


不過自己在騎車有很深刻的感受


就是真的很危險,騎著我的125小綠


都有車在飄的感覺(那明明是我在飆快的時候偶而才會有的感受)


而且還看到前方兩台輕型摩托車,在一陣強風吹來時


差點相撞在一起!!


當下決定放慢自己的速度遠離其他車輛


寧可遲到我都不要在這樣的天氣還出事情


這樣我應該會抓狂吧!!


 


我~~居然是第一個到達辦公室的人


看樣子同事們應該都決定拿自假休息吧?!


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這麼拼命來呢??


幸好沒多久有兩個同事也現身了~


辦公室裡沒大頭~ 就我們三人


今日~~應該就是在辦公室裡聽著風雨聲渡過吧!


希望~~下班回家時風雨已經變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