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心裡仍掛念的我該去換錢

畢竟,來這理的目的就是要搶福袋啊!!!!


沒想到一早到銀行外面,雖然有看到營業時間,但仍無法換錢


後來才知道,那些營業時間指的是提款機(拜託~~誰要提款機啊?!台灣不都24小時?)


換不到錢的情況下,但仍要衝豪斯登堡,不喜歡行程受影響


 


火車進站囉!!!!專車前往豪斯登堡



 


車程約兩小時,在車上就睡睡醒醒的(心中仍在盤算我錢不夠的問題~~)


一出車站,就被歐式建築物吸引住


話說,很多人覺得來日本了還看歐洲建築物


不過,既然是日本有名的景點,就給他來走走吧!!!


 



 


走到售票口,掙扎著要買全票還是要買入場券就好


但想想,都來了還是買全票好了,什麼都給他進去走走看看


尤其現在這寄節,有可能沒甚麼漂亮的花海,所以還是買票去看看好了


首先逛的是泰迪熊博物館



 


離開博物館後,進入了荷蘭風車區


跟風車合照一下,再跟風車拍照前,也進入了販售區


我吃了一堆不同口味的起司  taste so good~I love cheese~~


所以當年會肥成那樣,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


別看艷陽普照,其實還是很冷的,我的口袋內個有暖暖包說~~


只不過,有陽光總是舒服的,拍起照來也漂亮多~~



 


後來發現,我在豪斯登堡內拍的照片少之又少


可能是因為這些建築物對我來說,很熟悉吧!!!


又沒有大片的花海可以拍,而且在裡面走動的同時


發現全部都是日本人,其他任何語言我幾乎都沒有聽到


所以這裡算是....日本人的觀光區??


大約十點多抵達豪斯登堡,在入口處有研究千陽號是每小時可以登船一次


所以預計要搭四點的船,想說三點左右到就可以(第二步錯.......)


因此,因為票買全票,故要認真的玩每個遊樂設施~~


若是問我感想~我覺得很像....大阪的環球影城


都是以故事情節等來模擬,但對屬於老外的我來說....


實在有些無聊(開始小小後悔....買全票說~~)


不過,這樣走走停停的,我也逛到了快三點


才慢慢準備朝著千陽號去~因為要去等四點的航行


還沒靠近千陽號,就看到一堆可愛的造型人偶氣球


忍不住拍一下



 


但是,這一票人,我就真的不認識了!!!!


不過就加減拍一下,留念一下好了!!!


 



 


總算,靠近千陽號了,這時,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也不過才三點快半,搭船處顯示,四點已滿,請改搭五點的!!!


什麼!!!!!!!


怎麼會~~~~雖然我跟海賊王不熟,但來這裡就應該要上船一下啊!!!!


怎麼會~~怎麼會~~~~


可是我是五點四十幾分的火車(已訂好位,且是最後一班車),萬一趕不上我就麻煩了~~~


因此只好忍痛不要上船了!!!!!


幸好,我對這卡通一點都不熟(自我安慰中~~~)


不過,這千陽號真的還蠻可愛的,無法登船,只好在下面跟他合照幾張~安慰自己囉~


 



 


離開了豪斯登堡,回到博多已經晚上七點多了,我快餓暈了~~


因為園內什麼都貴,雖然我還是有吃了三明治,但是天冷,總是覺得肚子餓得快


到了博多車站後,上到九還是十樓,就都是美食區,很快的找到一風堂(網路上不少人推薦)


就給他排隊等著吃飯囉~~看來看去,也不曉得要吃啥,只是很擔心會太鹹


以前不論在東京還是京都,每一次吃拉麵後,就喝很多水~~


而且,常常吃過一次就不想要再吃了!!!


因為好鹹喔!!!!完全不懂拉麵的美味在哪裡


幸好,這一次吃一風堂,就覺得好吃多了,雖然我還是有喝水~但比較之前吃起來的拉麵


他確實算是不錯吃,尤其是小小推見的辣豆芽!!!真的是好吃阿~~~


感覺我把辣豆芽當作配菜在吃~~吃超多的!!!好吃!!!!


我的2011年12月30日就這樣過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