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的點滴累積,意外地又可以換一張免費機票


六月的時候就想著年底要去日本走走


一整年工作上的瘋狂,讓我快要撐不住,想要一個人去漫遊


沒有告訴任何人就一個人默默地換了機票,訂了民宿


原先,是希望可以去大阪的,因為,我好喜歡京都的氛圍


相信在那裡跨年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過年畢竟是大熱門,原先只要20000里程數的大阪


在過年期間居然要雙倍的里程數40000,所以只能含淚說再見


改去因為地震而未去成的福岡


 


 


國內幾家航空公司飛福岡的航班時間都非常不漂亮


都是晚去早回,只是晚的時間跟早的時間而已


考量同事婚禮在即,所以只排了六天的時間給自己,前後休息一下,所以實際上只待四天!!


 


因為身上沒什麼錢,所以從一開始就打算要拿人民幣換日幣(想說匯率高的互換,第一步錯~)


沒想到到了機場出來,兌換窗口都已經拉下鐵門,只好隔日在市區再找


從國際機場還要轉搭shuttle bus到國內線機場才能夠搭地鐵


福岡機場最大的好處就是位置算是在市區附近


所以搭地鐵也只有兩站


但是,兩站就要日幣250元,日本的消費真是貴貴貴啊!!!!


出關到轉車,加上我又在找兌換窗口


到達博多車站的時候都已經十點多了,幸好JR車站的售票口還有人


想想~先去購買北九州票券,順便先替明日的豪斯登堡行劃位好了


在窗口跟小姐說購買票劵,給與護照跟費用,一下子就拿到了我的票券


然後給他看我事先查好的火車時間,一下子就拿到了訂位票(是免費的喔!!)


接著拉著我的行李,一步步晃向我的民宿


 


民宿給予的路線圖算很清楚


只是十點多,冷颼颼得拉著行李,因不確定路所以走得慢了些,快十一點才抵達


民宿的人事先給了我密碼,所以很容易進入


也在民宿接待處的地方留了房間鑰匙給我


我順利抵達囉!!!!


明天,就要開始我的九州行囉!!!


 


白天民宿外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