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好些時間


還在背包客棧上瀏覽跟發問


終於~~總算是把行程算是排定了!!


不過,重點還是~同學們願意配合


所以~~原先預計漫遊的行程...又變成忙碌衝衝衝行程


也不是很忙碌啦~~只是把行程拉得遠了~~


而為了要盡可能的都看到這些景點,就要付費搭快速的交通工具


也因此這趟旅行實在是不便宜


但即使如此,依舊沒有打退同學們跟我去旅行的興致


我看...我們這幾個真的是玩瘋了!!


 


本次行程安排


第一天抵達福岡,住博多


第二天前往豪斯登堡,住園區內


第三天前往佐世保+熊本,住熊本


第四天 阿蘇,但返回住博多


第五天前往中國區--後樂園+岡山城+倉敷,住廣島


第六天由廣島及宮島,住廣島


第七天前往小倉+司門港 住博多


第八天返回福岡+shopping 住博多


第九天返回台北


看似九天的旅遊,因為爛華航的時間(晚去早回),所以只剩下七天旅行


修修改改大致上是這樣


我想去豪斯登堡漫遊,同學想要去看廣島的水上大鳥居


所以綜合一下只能這樣安排


 


預算(最可怕的部分來了!!!)


華航機加酒買豪斯登堡三天一夜的行程


僅含機票加一晚的住宿還有從博多前往豪斯登堡的火車票及門票錢


所以第一天抵達博多的住宿還要自己找


這樣的價格為一萬四


然後這九天的交通,最後研究了一下


需要買山陽國鐵票四天+北九州國鐵票三天=台幣一萬上下!!!


真是嚇死人的交通費用!!!


然後我要自訂七天的住宿,如果一天抓三千日幣,就要兩萬一日幣約台幣7400


所以...連三餐都還不確定的情況下,我們基本開銷就要三萬一千左右!!


亂可怕的,怎麼這麼貴啊!!


虧我之前還說這趟日本行我要熱情shopping,預算要抓到五萬上下


這樣可以買得很開心,照現在排預算來看


想要買得很開心,我總預算應該要抓到快七萬才有可能實現


明明只是飛一個很近的國家,為什麼...為什麼預算還需要抓那麼高啊???


而且~~~又沒有玩很多天!!!!


真是讓我搥心肝啊!!!


沒辦法啦~~今年就是只能去日本!!而又想要玩不一樣的路線


就只能這樣安排啦!!!


 


日本!!!我又要來囉!!!


 


Ps.目前出遊人數三人,若有人想要跟的話,請確定自己日期可跟3/30---4/7共九天


飛機晚去早回,行程中無導遊解說...每天都要比手劃腳度過...可接受者...再提說自己想加入


另外,因愛玩故常無時間吃中餐(一日多為兩餐),而且常喜歡用11號公車移動


有興趣加入者....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