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今天是你離開的第七天!

也是民間俗稱的頭七

一早,準備回去參加你的頭七彌撒

結果,一早收信開個信箱

同學發信跟我說,我少給了聯絡人姓名跟電話,無法完成報名程序

眼淚,卻瞬間潰堤,原來~~我沒有人可以寫了!!!

以前,甚麼都是寫媽媽,但現在,卻沒有人可以寫了!!!!

媽~~怎麼辦~我沒有聯絡人可以寫了!!!

原來,總是會在某些時刻被提醒,我只剩自己了!!!

即使,我努力假裝一切如常

即使,我努力假裝其實甚麼都沒改變

即使,我努力假裝勇敢、堅強

但,總是會在不經意間發現,我只剩自己了!!!

 

其實,很多很多人都關心我,因為都很擔心我剩一個人

可,就算真的身邊很多人陪伴,但那都不是你!!

不再有個人,在我有任何情緒時,隨時可以打電話抱怨跟哭訴

不再有個人聽我說話時,會念我說~~

你講話不要講那麼快,誰聽得懂

也不再有個人能夠在我瘋狂跳針時,適時地給我意見

告訴我可以緩一緩,再思考後下決定

 

我想~~我真的要花一段時間~~才能慢慢適應你不在了!!!

可~~我會努力努力~~好好的!!!

你放心

 

又再哭的女兒lu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