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我今天晚上有個很沉重的談話

我想,我還是學不會包裝自己、自我保護

話,總是比腦袋快,又這樣說出口

對不起,我想你聽到一定又有種很想從我頭上巴下去~~

 

有時候想想,我還真的被你保護很好

又或者,你真的希望我保有這樣的本性~

所以也沒有很認真地糾正我,總是告訴我對的事情就應該堅持

卻也每每被我在處事上的直接及不修飾所打敗

人生這條路上,圓融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及功課

 

太多事情在心中,好沉重、好悶

所以,我可以再把他丟一邊,不要想嘛?

 

不知道,這把年紀再換工作還有人願意用我嗎?

 

喔!對了~~媽~~

今天狄總主教有打電話喔!!

他真的好有活力也好慈祥

而且,他很堅持他要從基隆來送你最後一程!!

我知道,若是你處理,你一定會把他照顧好

所以,我有努力幫他安排好,讓他不會太辛苦,讓他可以順利抵達會場

主教也說了很多安慰,關心的話語,讓我不至於感到太孤單

而且。也謝謝主教,有一直在為你祈禱、獻彌撒

媽,你這一輩子,真的活得很精彩

就像你自己說的,很忙碌、很辛苦,但很開心

我仍是感謝天主,讓你受苦的時間很短,就讓你解脫了!

 

今天,心情很沉重的Lu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