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寫著甚麼,或說想記錄點甚麼

我的2019曾經有個人在心中

曾經有過一段時間心中放著一個人

做甚麼事情,都會想著他

但到了後半年,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假象?

或說,我們錯過了?!

我不知道

但原先是想藉著今年的出國

重新調整心情

沒想到,因為武漢肺炎搞得連出國都取消

心情真的是雙重的打擊跟低落

只好改成去東部走走,調整心情

 

今天是收心日,在整理打掃的過程中

想著過去一年的種種

謝謝你的協助,謝謝你曾經的貼心

不論,你心中是否已經有人了

都給予祝福,我放手了

 

太過理性的我嗎?

應該是~~太過慵懶的我

不想要提心吊膽也不想要反覆猜測

所以,我放手了!!

祝福你

也祝福我自己

重新調整步調繼續一個人向前行!

 

bye bye 親愛的謝老師

bye bye我的2019迷惘心情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