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在下午的一番談話中

總算是定了下來~

謝謝你們~真心愛護,想替媽媽守護我的長輩們

謝謝你們,鼓勵我任性,讓我可以自由

謝謝你們,總是為我遮風擋雨,只要我好好生活

謝謝你們,所做的一切一切

 

很抱歉,我不夠勇敢

很抱歉,我不是我媽

很抱歉,我無法陪妳們一起撐著

很抱歉,我只能轉身離開

 

我不知道,多年後,是不是會像你們說的

我再回到這個地方盡一己之力

但我知道,現在的我應該勇敢地轉身離開

否則,我遲早有一天真的會崩潰

 

還在崗位的一天,我會做好該做的事情

但,謝謝你們,願意鼓勵讓我轉身離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