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送了單子,知道會讓你們不爽

甚至可能讓自己開始陷入更加混亂的局面

但,我是真的累了!
 

我好像只能顧好我自己,無法再去多想甚麼

我好像只能盡力讓自己自由,而無法再去負擔甚麼

我好像只能重新讓自己找回自信,而不是在這自怨自哀

 

送單的那刻起就知道我可能要面臨的風風雨雨

但我仍是要硬著頭皮向前進

不論是否嘔氣,你們都說了同意讓我九月底離開

我希望一切真的能順利

 

離開,不是真的捨棄

離開,不代表就是結束

但我需要一點點重新調整自己的空間跟時間

但我需要重新找回自己

 

就算,不會回來,我仍知道這裡是神父跟媽媽很關心的地方

我會依舊關心支持著

只是,現在的我一定要轉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