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睡到飽


 


其實也還好啦~大概是快九點吧!


 


等大家都整理好吃過早餐後


 


同學開始帶我們到處遊蕩


 


決定前往白沙灣?恩~我有點忘了同學說的地方


 


不過很漂亮的海邊就是了!!海藍藍的~~岸邊也蠻乾淨的!!


 


聽說是難得沒被污染的地方,所以禁止進入~所以只能遙拍~


 


真的很漂亮喔!!



 


三人在岸邊合拍



 


 


 


與大學好友也是此次旅遊導遊合拍--謝謝他這一兩天來的陪伴 ^^


 


 


有人偷拍~基於不想要弄濕鞋子及不希望自己太狼狽~我一直都很專注腳下~~



 


 


先看過美麗的白沙灣後~同學問說要不要去看看最西邊的海岸線(我應該沒記錯!)


 


所以又開車開了好長一段路才抵達~


 


下車後我的嘴吧就一直碎碎念~因為下車後的沿路真的是有點過髒~


 


大家的公德心實在不太好~不過後來我也有檢討


 


因為我雖然碎碎念~大家也有做到自己帶的垃圾要再帶回車上


 


可是既然看不下去~我們就應該幫忙清理~可惜當時可能只忙著拍照卻忘了做這件事情 (檢討中...)


 


美麗的海岸線~也讓不愉快的心情都在這週末一掃而空~應該又可以有動力繼續面對工作了~



 


三人再合拍~同事怕太陽~這趟南部旅~我想我又黑了一層!!唉~~



 


 


好的風景就是這麼殺底片,狂拍不同~~



 


 


欣賞完美麗的海岸線後~同學問還想要幹嘛


 


我想了一下,當然就是墾丁最吸引人的---go car囉!!!


 


可惜四人都下去賽車~所以無法拍照留念


 


重點是~~我同學居然撞我,讓我撞到牆後又被其他車子撞到~~氣死我了!!!


 


不過倒是出乎意外的同事開的超慢~~不過賽車跟我想像中的有段差距


 


應該說方向盤之重!!!很難隨心所欲~再來就是兩腳的協調度~~真的有點難!!


 


不過真的很好玩說~~100元可以開20圈左右


 


南部的價錢真是有夠便宜的~~若不是我們預定中午吃飯時間要到了~


 


我們應該都會想要再換一家換新的車子再開一次吧!!


 


 


 


前往今日預約的精緻家庭餐廳----- 位在恆春南門附近的 "一杯咖啡" 預約電話(08)889-1608


 


我來屏東幾次~同學都喜歡帶我來這家吃,南洋風味~所以超級酸辣~當然也有不辣的簡餐啦


 


說真的很好吃喔!!只不過店面小了點~~所以不預約的話~就會要等很久~


 


重點是,他真的生意很好~所以一定要記得預約


 


這是我點的~名稱不是很確定反正就是什麼酸辣雞排河粉,認真想一下~我好像每次點都是點一樣的餐



 


超好吃的~~湯頭很棒~~雞排又嫩~~不像一般店~麵食裡的菜都少少的~


 


這碗裡除了好吃的河粉與雞排~青菜真的是不少~大家都吃的很開心(重點是坳到另一位同學請客拉~)



 


 


另一位同學點的酸辣海鮮河粉---不要辣~但是超級酸



 


 


 


餐後的飲料~連杯子都有造型~看起來就很誘人



 


 


既然是同學請客


 


就不能太簡單放過他囉~~所以又點了甜點來吃---冰淇淋鬆餅(明明大家都很撐了!!)



 


最後~同事說想要買名產--萬巒豬腳


 


所以同學就真的開車帶我們到老店去買(據同事的事後說法,超級好吃)



 



 


我對豬腳沒興趣~所以沒有買~~


 


突然想到電視廣告說有名的"燒冷冰"


 


所以又麻煩同學帶我們去吃


 


恩~~實在覺得普普而已ㄟ~~


 


不過有些東西就是這樣~~總是要試試看~吃過才會知道


 


我的南台灣兩日由~~也要劃下句點~~


 


台灣美~~要慢慢體驗~~


 


下一次~~是否該考慮往東部發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