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週末~人在台北~熊上台北~又找到人陪


 


一切的因素都吸引了我在週五夜晚決定了衝新莊現場看球賽


 


 


小新的言論~對我而言只是點出擔憂~甚至是質疑~


 


對我~倒是沒有什麼影響~


 


同事說若是真的呢?我說我只關心我想要支持的隊伍與球員


 


重點是我相信這支球隊及我相信球員都是認真打球


 


因為這樣的相信~所以我就要在可能的範圍內去現場支持~


 


這就是我的信念跟行動


 


 


至於洪教主的話~說真的~對我不痛不癢


 


因為我很質疑不玩的時機點,雖然非元老級的球迷


 


可是~要收怎麼不在最燦爛的時間畫下漂亮的收尾


 


要在這個時間威脅恐嚇球迷?那他又做了多少事情?


 


怎麼會說的好像只要球迷進場一切都會改善?


 


那要是球迷進場又爆發打假球事件,誰來對球迷負責?


 


明明除了花錢養球隊外什麼行銷努力都沒在做


 


卻放話威脅球迷~可惜的是象迷就吃這套~


 


 


 


媒體誇張報導到場人數~講的好像六仟多人都是象迷


 


現場望去熊迷至少兩仟好不好~說不定更多~


 


有時候,真的覺得媒體報導不公~


 


我們挺的不是象隊~是我們想要支持的隊伍好嗎?


 


我們進場也不是因為希望象隊不解散好嗎?


 


其他隊球迷的重點都在自己支持的隊伍好嗎?


 


 


 


不要說媒體不公~明明裁判也不公


 


當初是誰做的『中職要好看,裁判全都換』的標語


 


可不可以教我怎麼做阿?我也要去外野貼大大的給裁判看


 


好球帶不明確~只敢對兄弟以外的球員拉弓


 


剩下的都要靠球員自己努力三振掉對手


 


若是這樣要裁判幹嘛?自己打球就好了~


 


連暫停時間太慢喊還同意~你想整死我們家的張99阿??


 


那不如就直接判兄弟贏就好啦?!不是嗎??


 


我想罪名就叫---熊迷無理好了!


 


氣到在球場沒力!!!一度想離場~~


 


球賽要好看~除了球員要進場~球迷的鼓譟對抗外~


 


可不可以請裁判也摸著良心上班阿?!


 


球隊不是不可以輸(或許象隊不行吧!還是裁判都象隊?)


 


可是也要讓我們輸的心甘情願點好嗎?這樣有被惡整的感覺


 


有些球~我都只能在現場深呼吸深呼吸~告訴自己要相信裁判


 


其實家裡的OS是想要回家看重播~因為判的有點難以致信


 


進場看球~不就該是盡情享受球賽的過程


 


怎麼會讓自己陷入這麼不愉快的情緒


 


就連陪我進場的同事(平日很少看球賽的人)都說裁判有點偏喔


 


我能說什麼~就苦笑~


 


也只能自我檢討說~熊熊沒守好~沒打好~才會輸掉球賽


 


 


 


教練團換蔡英峰上來~讓我的心臟無力到最高點


 


比賽張力過大~怎麼不派較穩的李風華或其他人呢?


 


要不colser上來(剩兩局)我想應該不會太累吧!


 


我並不是用結果論來說~只是因為比賽張力真的太大


 


應該要派比較常出賽的人吧!


 


至於最後一人次換鋒哥!


 


對於現場的人來說~這真的是另一波高潮!


 


那是一絲希望的存在,還有到現場真的也有很大的因素是看鋒哥


 


所以我覺得最後一人次換鋒哥是為了滿足球迷的慾望


 


我倒不覺得不妥,最後一人次了~總是要滿足一下到場球迷!


 


起碼球迷也是用全體起立陪著鋒哥完成最後的三振


 


不論是腳傷或只是要休息~球迷仍是起立鼓掌用熱烈的


掌聲感謝鋒哥


 


也謝謝所有奮戰到底的所有熊隊球員,或許大家沒有完全發揮實力


 


可是幾次美技及張99的好投~在在都滿足到場的球迷


 


至於有些鳥事~怎麼說依然會發生~環境不改變~也無力~


 


 


所以球迷就盡自己的能力~力挺熊到底就好~


 


看球就是需要保持熱情跟挺熊到底的決心


 


如果只是被恐嚇而進場挺球隊


 


我想會失去看球得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