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來臨囉!!!(Bath一景)




 


今天,本來應該是個平靜的一天


沒想到,在下班前的一通電話,打亂了心情


我想,開始接手社區的事務


我真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自己被長輩影響,更擔心,也影響了服務員的心情


即使早早回到家,心仍然懸掛在那裡...放不下...真悶!!!


我開始懂了,為什麼之前的護理同事,從ICU轉來後不到半年就得了胃潰瘍


社區的服務工作,真的不好做阿......


 


所以,即使早早就回到家了...我也沒有動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加上,明年的旅行從美國到義大利到紐澳到美國到義大利...現在冒出個日本??


我一整個頭暈腦脹...完全不曉得該從哪裡下手找資料....


整個晚上,有在放空的嫌疑...(我想還是因為掛念著工作上的事情...)


乾脆..讓自己上網來回味一下西班牙之旅


話說~~西班牙又不是我第一次到的歐洲國家


但到底為什麼會讓我這麼念念不忘呢??


我想..是因為難得這麼多人同行吧?!


還有..他應該算是我第一個..英語不通卻勇闖的歐洲國家吧?!


日本不算,雖然英語也不太通,我也不會日文,但畢竟有漢字,加減猜還可以


西班牙的挑戰度高多了..因為挑戰度高,相對成就感就大吧?!


所以才會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回味無窮吧?!


 


也因為....一直掛在部落格上...才發現


我日本之旅...超多超多沒寫的....


如果..現在開始回憶....不曉得我還記得多少??


還有...不曉得一篇需要花我多少時間啊?!!


我努力...在這煩心的工作狀態下,來找時間做些..會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至於....我明年旅遊的國家.....就先飄在空中吧?!


基於...台灣護照的好用....一堆國家都不用辦簽證的前提下...


我應該還可以再拖一段時間再處理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