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就要拉離開京都了!!


要準備搭車前往奈良跟宇治漫遊


先前往奈良公園,去看..不知該說可怕還是可愛的小鹿


一早所以人好像還不是很多...拍一下五重塔




 


有沒有發現,我離小鹿很遠,怕他突然攻擊我...有沒有發現,小鹿頭上的角已經被磨掉了!!


即便如此,我還是很怕他會用頭頂我,加上,我很堅持不買鹿餅餵鹿


之前背包客上有太多人分享..小鹿為了吃可以做出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為了避免我們遭遇到一樣的事


所以只欣賞著到處都可以看到小鹿的感覺,而不想嘗試餵鹿...


 


隨處可見的鹿,感覺都快比遊客多...


同學一直想買鹿餅,想說餵餵看,但本人很堅持...不想被鹿追殺


在公園漫遊時,開始目睹..小鹿追殺人的恐怖景象....


可以看到小鹿從很遠發現有觀光客在餵食時就狂奔過來


甚至遇到一個女生被六七隻小鹿包圍在中間..連大衣都被咬住拉開...


嚇死人了!!所以我堅持不餵食是對的!!!



 


往公園內繼續走,前往世界遺產之一的春日大社


沿途的觀光客似乎變少了,是因為要走很遠嗎?


還是以為太早..大家還沒有到呢??


我是覺得走蠻遠的啦!!而且都會有些不確定方向真的對嗎?


幸好,總算有大地圖可以參考,確定方向無誤



 


接下來就要去多數人來奈良一定會拜訪的東大寺,供奉奈良大佛的寺廟


我必須說,這寺廟還真是...漂亮!!


應該是說,環境整體讓人覺得心曠神怡,雖然沒有佈滿櫻花,但整個就是讓人舒服


話說回來,我真的是比較喜歡乾乾淨淨的廟宇...



 


在東大寺內,面對大佛右邊上面的有一根柱子,在根部開了一個與大佛的鼻孔相同大小的洞


所以很多人說,鑽過去後會帶人好運,因此會一直看到遊客很認真的再鑽洞


此為一遊客鑽進去,大家都在看...(我離很遠偷拍,所以焦距沒抓好)



 


此為,爬到一半出不來的狀況,所以朋友趕緊伸出援手拉他一把


看得我...一點想要鑽的念頭都沒有...等下進退不得就尷尬了!!!


我比較佩服大家都很勇敢要鑽一次的勇氣(就沒有人想過卡住的可能性嗎?)



 


在東大寺參觀完後,買了些我喜歡的御守後就繼續在奈良四處走走


看到冰室神社,不過這麼多人的重點不是神社而是櫻花開得漂亮,所以都跑進去看櫻花



 


在奈良逛完後,其實應該是說我們預計逛的景點看完了


畢竟,奈良還有很多地方可以看,但不在此行計畫中


我們要前往宇治參觀平等院囉!!


造型獨特的宇治車站



 


從車站出來很有趣,因為到處都可以看到指標,怎麼走到平等院


首先是對街的路口就有清楚的指標,接下來,只要到個路口


就可以看到各式指標告訴你怎麼前往平等院,很讚吧!


非常適合像我這種不會日文又愛自助行的人^^



 


順利抵達平等院,可惜天候不佳,總是陰陰的


屋頂是鳳凰,所以叫鳳凰堂但正式名稱是阿彌陀堂


平等院內還有個博物館,會不定時展示平等院的文化財


佔地也算廣,在裡面走走停停且博物館內欣賞文物


真的讓人心情平靜又愉快



 


一天的行程,就在我們跑兩個小城市間結束


其實,這兩個地方都還有很多可以看的景點


不過我也忘了當初的安排,怎麼會那麼辛苦拉來拉去


不乾脆一整天都待在一個地方遊玩就好


或許,是因為貪心,想要多看點東西吧?!


或許,只想要先看很有名的景點吧?!


我也不記得,不過,我仍記得旅遊中那份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