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還聽得到流言蜚語


除了無奈,實在也不曉得該說甚麼


我是誰的女兒這件事情,怎麼會變成這麼大的一頂帽子


這時候,我有沒有能力大家都看不到??


可是,我大概真的是年紀大了~~~


對於回應、反擊、甚至封殺這些動作


我都懶得做~~實在沒力玩這麼幼稚的行為


還是以前在台北大家演戲演得比較高招!!


說真的,這麼幼稚實在引不起我興趣陪你玩說......


 


而且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小朋友說.....


我還算小咖,所以這樣玩我...你可以很爽,不受傷害


但若是你哪天惹到大尾的


你真的很難在社福界混下去ㄟ


更不要提,你在外面到處放的流言蜚語都不是真的


有那麼一天.....謊言破了要怎麼圓?


現在,很多人還是替你覺得可惜,委屈


只是因為跟你不熟悉,沒有共事過,沒有看過你工作的能力跟偽造出來的績效


未來,若是你不改進跟自我提升的話,就算不是替我自己平反,我想....你也會被質疑


一個人的社交公關強,不會是永遠的武器


還是要有自己的專業能力,才有辦法長久生存


可惜,小朋友就是聽不進去


或者,該說自我感覺良好?


還是一樣的話,哪來的自信??


如果,你真的能力有那麼強


那麼,就會像我們一樣,離職消息一傳出


其實就會有很多的工作機會找上門,已經不太需要到自己去求職了!!


可惜,年紀輕就是看不透.....


 


 


說真的,流言蜚語傷不了人


所以,有些人想要替我平反,甚至想要出手


我都覺得真的...沒必要


我也沒有興趣...在這個不熟悉的領域


跟大家玩太久,所以....能擋得我都擋住了


但....真的要適可而止


一個人感受到委屈....一年多來都走不出來


真的....讓人無言


人生,是向前邁進、向前看,而不是停留在那裡!!!


如果,有天你被這樣的力量反撲,真的跟我無關


是你做的太過火,惹毛了其他人


而我,完全不想奉陪玩幼稚的遊戲


 


至於,跟你同圈圈的一票人


哀,該說甚麼呢?


人生,在工作場合要遇到有背景的人...比比皆是


看不破...怎麼工作?


算算我前單位...有重量級背景的人至少五個以上


更不要提普通有背景的人.....


照你們這樣..跟著到處放話介意...以後怎麼生存阿?


 


算啦!!人生....各自為各自負責,我很清楚知道


我是很認真的在工作就好!!


其他的.....聰明人就看得懂


而謠言...真的會止於智者!!


若是這裡都沒有....我也只好認了!!


誰叫我也是那個笨蛋~~台北一堆工作機會在招手


自己選擇了這一個呢??(....換自我反省中)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