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兩天一夜北臺灣之旅


忍不住要先上來大力讚揚一下前一夜所居住的民宿!


 


 


 


敲定這次兩天一夜的旅遊日期後,開始詢問同學們想要去哪裡遊玩


大家感覺上都只是想要同學們聚聚而且好好放鬆休息一下~


所以行程都隨便我排~~而我也就將網路有推薦的一些住宿地方請同學們選


原先我以為大家不會選這一家~因為他很民宿,加上早已註明沒有電視


總覺得大家會習慣要有電視,所以我想大家應該都會不習慣吧~~


沒想到大家都有志一同的決定了這家~~(雖然我想過其實同學們是亂投票~)


但我也不想管了,就打電話去跟老闆訂房囉~~


私心想著,就帶同學們享受一下放鬆慵懶的生活囉!


 


 


 


從九份開車約六到十分鐘即可抵達好望角民宿



 


 


熱情接待的老闆--David!



 


 


門前有著很陡的斜坡--開車需要些技術,但門前可停車!



 


 


 


一進門印入眼簾的擺設--此處屬於一樓大廳部份,亦為早上吃早餐的餐廳



 


 


 


前往二樓轉角處的擺設--古董的轉盤式電話、打字機,老闆設計的訪客留言本



 


 


 


 


二樓客廳區--此處供應可收聽廣播、黑膠唱片、各式遊戲及雜誌,更可以遠眺山海景



 


 


 


二樓客廳的一角



 


 


 


二樓客廳的另一堣



 


 


 


溫馨舒適的雙人套房



 


 


夜晚的民宿照--感謝老闆特別亮燈讓我們拍照!!



 


 


 


隔天早上老闆提供的英式早餐---現煮咖啡無限供應喔!!  並非正統的英式早餐--但很外國



 


 


 


 


 


 


原以為大家會很不習慣這樣住宿的地方


不過老闆真的把它佈置的很讚!!


讓我們從進門開始就一直覺得讚嘆不已,忙著拍照~~


等到一切都安置好後,大家都待在二樓客廳各自享受一個人放鬆慵懶的心情,讓自己放空!


 


 


 


夜深了,每個人都享受著自己與自己對話,這難得的自我空間!



 


 


 


離開前與民宿的合影--個人獨照



 


 


離開後每個人都說~~


這樣的民宿品質真好!!!


 


 


也讓我又回憶起以前自己一個人自助旅行時的感受


 


熱情的B&B老闆,溫馨舒適的居家擺設


 


美味的早餐,獨特風格的建築擺設


 


這就是B&B給我的感受!


 


 


http://www.seapointbnb.com/   好望角咖啡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